我想要拜訪好楓戶農家

交通資訊:https://pse.is/FEfarmMAP
活動接洽:http://user28852.psee.io/FEfarmMes 


農體驗.楓旅行.餐食育.巧手藝.宿民家

好楓戶位於龜山鄉楓樹村中坑,楓樹村位於龜山鄉的西方,西鄰桃園縣桃園市,東西側分別為縣道105的忠義路一段、忠義路二段部分路段及鄉道桃11線的成功路三段部分路段,南有部分縣道105的光峰路部分路段及台1省道的長壽路,其他為鄉道及產業道路。

 

好楓戶農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2013這一年,持續在桃園眷村故事館每個月第二週六的市集販售之外,也去了幾個不一樣活動中擺攤。

從2012年九月開始,嘗試著在日光殺跳蚤二手市集販售少許的蔬菜,雖然這是一個以二手、手作為主的市集,但幸賴於桃仔園文化協會對於在地的支持,讓好楓戶得以販售蔬菜。初期除了蔬菜,當然也應和著市集的主題,帶著家裡一些全新或二手物品去販售,但蹲點了幾次,慢慢減少了這些所謂的家裡用不到的物品,大家也開始習以為常,好楓戶來擺攤就是販售農產品以及推廣環境議題!(但是家裏仍囤積了許多用不到的用品>"<)

好楓戶農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